2008121801.jpg

擅長創作可愛圖像,以及可愛公仔的邁阿密創作團隊[Friend with you],目前在邁阿密的Scope Art Fair進行Funhouse的展覽,Friend with you一向創作都是以可愛特別的玩偶為主,這次更擴大到了整個屋子的創作,利用彩色的顏色,建構出一個可愛好玩的Funhouse,我相信不管大人或是小朋友到這邊,都會玩的很開心.


2008121802.jpg

Friend with you這次邀請了許多學生來幫忙佈置以及製作,看到這麼大型的裝置,Scope這次應該提供了不少的預算,而且讓他們能夠自由發揮的創作,我想這樣的展覽,應該是許多設計師以及藝術家所羨慕的,在台灣好像不是常常看到這種大型的潮流藝術展覽,通常都是創作者一起聯合起來辦的展覽,在這方面台灣應該要加強才對.

2008121803.jpg

現在我看傳統的藝術中,都是充滿了僵硬以及無趣,沒想到藝術展覽也能夠這麼的有趣好玩,這種充滿了互動性的展覽,可以說很容易就讓大家接受,完全沒有那種看不懂的藝術才是藝術的感覺,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在兒童樂園的時候,我也很喜歡玩類似這種的玩具屋,跟一堆小朋友在那邊互相丟球大戰,藝術就應該要這樣貼近大眾才對.

2008121804.jpg

最後不得不讚美Friend with you的創作功力,以及人物角色的特別性,我很欣賞他顏色豐富又可愛無比的感覺,搭配上人物造形,更是讓人一看到就喜歡,從以前的企鵝到現在的機器人,都顯示出Friend with you強大的想像力,以及對創作的熱誠.我想在台灣一定也有很多有才華的人,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台灣看到類似這樣可愛又好玩的展覽.

http://www.friendswithyou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